情书


收拾的时候拾到的情书。百看不厌。

还记得我生日那天。他说要买蛋糕给我。

可是蛋糕很贵,我说,你的钱不够。不然你就买一片就好吧。他说好。

去商场购物他还一直提醒我别忘记。

从杂货店出来看见蛋糕店,他连忙叫我进去。

我选好要买的蛋糕。三块钱。他从放零用钱的钱包里淘,手忙脚乱地银角掉在地上。我看着他从地上捡钱,并不断抬头问我三块钱是多少。那个紧张的动作让我感动极了。

感觉好像回到十八岁那年,喜欢的男生看见我的铅笔盒掉了,从后方迎来,为我捡起那散落一地的文具,手忙脚乱的样子。

骗的。我十八岁的时候喜欢的男生没有空多看我几眼更别说有过那么浪漫的桥段。安娣我只是突然想试一下我言情小说的功力,ay sai buay?

不过十八岁没人看不打紧。有了老公,又有爱我

的孩子们,也小幸福一下。夫复何求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hare:

2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