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碗碟

买了一些碟子,要找地方收。结果搞到一厨房乱七八糟。不过安,安。这是平静前的暴风雨。



整理一番,原来我好富有。第一个反映是不是: “什么时候发生的事?“ 看着这一桌的瓷碟,有种莫名的快乐。
昨天买的。因为现有的太杂,想整顿一番。
结婚的时候弟弟送的。
卖肥皂的时候买来做拍摄道具的日风碟子。
Daiso 买的日风小碟。

结婚时买的十个小碗。不知道其他在哪里。
外婆留给我的家当。这些碟子是我小时候就用的。不能丢,外婆的饭香还留在里面。 节约美丽的黑色玫瑰花图案。
图案我很喜欢。
日前买的青花瓷类。很爱。 超爱这个长碗的形状和花纹。精彩地目不暇接。
准备割舍的塑料盘子。孩子大了,那些宝宝时期用的碗。。要不要留下煮饭时用?
来历不明的蓝色碟子,不过喜欢它大。
也是外婆的遗产。过年装大鱼很好用。
One more time babies..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hare:

11 persons said

  1. 不錯的廚房哦,有好多的櫃子,可以放很多東西耶!

    ReplyDelete
  2. 你真棒,这么乱你都能看到它光明的一面。

    ReplyDelete
  3. 大肚鱼好美啊。youlgo

    ReplyDelete
  4. 哇!为了晒碗碟把厨房搞到"六国大风相"!用心良苦,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Youlgo, 如果不嫌弃的话送给你。

    ReplyDelete
  6. 不嫌弃。可是很麻烦,寄又怕碎,邮费分分钟贵过碟子。谢谢心意..youlgo

    ReplyDelete
  7. 哎,你说的对。本来以为很小很轻,包到来邮费也要新币十块, 太贵了。
    抱歉,之前没有想这么多。 
    只是想到既然想处理掉,如果你ok就太完美了。

    ReplyDelete
  8. 有心就好..现在我对这些身外物,没有太大想拥有的欲望。远远看着欣赏也很满足了。youlgo

    ReplyDelete
  9. 哇。我收到了大肚鱼碗!惊喜啊!youlgo

    ReplyDelete
  10. 这么快。其实后来我发现了可以寄平邮。才三块。
    然后又忘了在包裹上注明。准是误寄了空邮,所以那么快。
    他们有跟你另外收邮费吗?

    ReplyDelete
  11. 没有woh。我放工迟回家才发现有包裹。youl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