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


煮饭的时候宝宝背着书包,提了个玩具盒子进来厨房。后面跟着妹妹,也是一副出远门的样子。

"妈咪,我们要去搭飞机了 。"
"是啊?你们要去哪里? "
"美国。"
"酱远。我在煮饭哩,你们走了谁吃? "
"给爸爸吃咯。"
"哦。"

唉,孩子大了,留不住了。突然一股淡淡的离愁油然而生。去吧,也不吃了饭再走,匆匆忙忙的。
继续切菜。

还没切完一粒番茄的时间。。。

"妈咪! 我们回来了。"
"这么快,我都还没煮好饭呢。哪里有酱快?"

人家是不到一顿饭的时间,你们连切一粒番茄的时间都还没过,就已经搭了飞机去美国回来了,会不会太扯了。

唉,人说我手脚慢我还不承认。现在不是? 人家都已经搭了飞机去美国又回来我一顿饭还没煮好。

"不是," 宝宝说 "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
"哈?! 我整个星期在煮饭(切番茄)!"
"不是,你是在煮下个星期的饭。假假我们回来的时候刚好你又在煮饭。"
"哦。。。是是是。。 "

"搭飞机累吗? " 我问。

"累。气死人了, 找不到位。"
"坐飞机也会找不到位吗? "
"上错飞机了啦! " 越讲越气。
"怎么会呢? "
"那些人呐,跟我们讲错。拿我们的簿子去看,那边写112,人又叫我们搭867 号的飞机。搭到隔壁那架。"

那簿子。。。应该是机票吧。
我很好奇。" 后来怎么样? "

"我们在错的飞机上, 隔壁的飞机就飞走了。 "
"那你们搭下一趟啊? "
"是咯, 害我们等酱久。"
"多久? "



"两分钟。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Share:

7 persons said

  1. love this! love the imagination. the pretend play!

    love it love it! please share more.
    you paint colors to my life!

    -UC

    ReplyDelete
  2. HAHAHHA, 2 minutes boom me!
    Made my day:)

    ReplyDelete
  3. Uc, thanks for the like...i had a good laugh myself.:D
    lihlih, in real, i bursted out in laughter after that..and he stamped.his feet and asked me to make believe thats a long time.

    ReplyDelete
  4. "哈?! 我整个星期在煮饭(切番茄)!"

    这一句,最让我顶不顺。。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so enjoyable to read this, laugh non stop, 很多笑点!

    --大姐

    ReplyDelete
  6. facebook memory make me come back read this again, laugh die me,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