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tone 唱 - 经典新谣《让夜轻轻落下》

怎么办呢? 最近超爱唱歌的。
这首歌好经典。可以说是新谣的国歌。这么多年了我唱起来还不用看歌词(唱错了一两句:p),证明当年真的唱到烂熟。

喜欢它后来绕呀绕的,真的绕梁三日的感觉。音乐这样很有渲染力。

可以跟才子梁文福生在同一个年代和国度,何等幸运。

http://db.tt/Z3tRQylE


让夜轻轻落下 *
作词: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演唱:潘盈

对你从来不改变 千种柔情说着一种语言
昙花的笑靥 星光的乍现
是我羞涩散乱的思念

你也从来不改变 一种沉默说着千种亏欠
紧紧拥抱我 轻轻放开我
像放开无处安放的依眷

曾经我将无助的爱情
静静枕在你的臂弯里
以为它将为我阻挡风雨
共我面对寂寞的潮汐

可是在你宽阔温暖的胸怀里
总是听到冷冷的叹息
你那不屑说谎的眼睛
始终教我自己回避

也许已经不是爱 只是一种坚持的情怀
也许依然还有爱 也许是慢慢生长的悲哀
等着黑夜轻轻轻轻落下
将你我来覆盖 等着黎明的安排
过去已经过去 未来未必存在
让我们继续相信现在

*



潘盈的原唱在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Wm5kwtqbY&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hare:

8 persons said

  1. 我喜欢梁文福。新加坡派,老张三个女儿,细水长流,历史考试前夕,说时依旧,还有很多忘记名字了。以前有买卡带,好久没有听了。

    好像有一首紫竹调是吗?you l go

    ReplyDelete
  2. 她戴着一副眼睛模样还不差
    只是不爱化妆不爱跳舞也不多话

    她华语英语都可用来和人吵架
    只是写起文章就头痛咬着指甲

    后无来者。

    可以上youtube找他的歌。

    ReplyDelete
  3. 爸爸爸爸爸爸我也是没有办法青春握在手里我就要享受它我不要学习我们可怜的妈妈还没享受就要出嫁你不要对我望

    昨日的管箫还完好 吹箫的人儿走了

    细水长流当年我们班级合唱比赛的歌,可惜没拿奖
    you l go

    ReplyDelete
  4. 爸爸说我出生在六十年代一岁多国家才算建立起来那时候没人相信新加坡派每个人都移民海外i just call to say i love u i just call to say i need you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老了,歌词不记得了。Youlgo

    ReplyDelete
  5. 老张的三个女儿和黄舒骏的恋爱症候群很有得比较youl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阵子很迷创作歌手。巫启贤啦黄舒骏梁文福另类音乐人。哇。快20年的事情了。新加坡会经常听到马来西亚创作歌曲吗youlgo

      Delete
    2. 几乎没有耶。不过有听过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爱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