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Annyeong! 大家都还好吧?

昨天我搭地铁的时候遇见秋实,我的一个博友。(唯一 *咳*)
突然记得我有一个部落格。哈哈。就来更新。
也不完全是忘记,我一直都有惦念着要更新博文。可是最后都没有。
连facebook我也不发文了。因为越来越没有交流,越写越没有趣。
再说嘛,看书,搜网,有太多看点,忙于吸收。
想说,发表一下什么观点的,想想,世上难道还缺我说的那两句话吗?因此就shut up。
再说,5555555,Auntie近日的眼睛不好,感觉眼压有点奇怪。还是少看为妙。
很安静。闭目养神。很舒服。很舒服。
非常享受安静。
并没有需要跟谁说话,有时觉得看的也够多的。
安安静静过我的,非常享受。


颈项不痛咯!就是艾灸的功劳。

买了一个艾灸盒



一个星期灸两三回。好好用哦。。。很舒服的,好像抽鸦片一样。治疗的时候,袅袅轻烟徐徐缭绕。整个神仙的感觉。

背上热烘烘的。这辈子就靠你咯~

************

学校假期我们带孩子到杭州去。看西湖。

西湖灰灰色的。湖滨因为九月要举行G20高峰会议到处敲敲打打在施工。游人很多,交通阻塞,我们站bus站到脚断。

但是随便走走逛逛,挺好的。

什么西湖十景我们好像都没看到一景。

觉得游人太多,春色还未至。除了太子湾开得绚烂的樱花,景的颜色都不会很美。所以三潭印月,花港观鱼,断桥残雪,都没去。有一天搭bus远远看见断桥。人那么多!跟它凄美的名字一点都不搭,就没有兴趣游西湖十景了。

西湖十景,名字都很美。可是都要在不同的时候最美。三潭印月要有月亮,断桥残雪要有雪,曲苑荷风要夏天荷花盛开的时候。所以不要被广告词愚弄了。



那天我们坐船出去就是这个颜色。

不过当然它出名是有理由的。在湖的一边是喧嚣的城市,另一边却是幽绿的山区。这一边望去,就好像古代。还蛮神奇的。

而且,也有很美的地方。比如。。九溪十八涧。





龙井村茶山的一条河。。很舒服美丽。





种植龙井茶的龙井村。(对于我们去过出产闻名于世的龙井茶故乡龙井村,我至今还没有回过神来。)










山里空气真心好。







这里是我们要去灵隐寺那天,巴士上遇到的一位大妈介绍的。她说人比较少,真感谢她。灵隐寺最后也没去。就是怕人多。

整体来看,杭州还是蛮好玩的。反正一家人一起过放下平时的事情,完完全全专心好好相处,就是快乐的。

哟,变游记了。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