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avali 2013

对面家的邻居来自印度。孩子和宝宝同一天生日,有时会跟我家孩子玩耍。

前些日子印度兴都教徒庆祝屠妖节。邻居在家门前逢时过节都会铺上美丽的彩砂图案。这是那天她作的。听说在印度的时候有上过课程,教导各种图案和手法。颜色鲜艳美丽的沙是在小印度买的。



孩子们很有兴趣观看。阿姨有叫他们帮忙,可是我怕他们搞砸,推辞了。还是看看就好。。




美丽的图案!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7 persons said

  1. 姐姐还好吗?她的blog不更新了,很想念她...


    Twinsmom 的忠实潜水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
      谢谢你还记挂着我,我放懒惰假放得乐不思蜀了。
      那天不再懒惰自会更新哒。
      --Twinsmom

      Delete
    2. Hi Twinsmom,
      刚刚手痒click了你的blog, 好惊喜哪!虽然只是[哈哈哈],还是有种‘盼到了’的感觉,可惜不能留言呀,只好再借Earthtone的地方了。

      不好意思har, Earthtone.. 谢谢。

      惊喜~ing 的潜水者

      Delete
  2. 你不是有一位最小的弟弟,就是那位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改变社会风气,风靡万千少女,刺激电影市场,提高年轻人内涵,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那一位弟弟。


    我是他的博客粉丝。想想看,他还没写博客,我就已经是他的粉丝了。如果他写了,那还得了!我很期待!


    无名氏 <--- 绝对不是你那位最小的弟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够废! 可以写了。写吧,写吧!废到。。。lol..不过话说回来,写得不错噢!:)

      ET

      Delete
  3. 你好,Twinsmom。看到你的回复,激动~ing...
    很高兴你一切安好,期待你的再次更新!

    不好意思,Earthtone, 借用你的地方,打扰了,谢谢!


    --激动~ing 的Twinsmom忠实潜水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荣幸可以发挥一点功能。。。不客气。:)
      E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