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局 - 在书海里游泳

第一次走进去差点晕过去。
书多到~~~~~~~~

三层楼满满的书架。

首日,老公上三楼的厕所下来还兴致勃勃告诉我,
上面有很多中医的assessment book leh !(中医参考书)
我说你不是吧,难道真的要我买来做吗?


而且画画的工具书也很多,很多很多。
我不画画都买了三本工笔画工具书。
搞什么飞机,害我还学起工笔画来。

可是书真的太美了,假借可能会去学的理由
买几本回来欣赏欣赏。

前几天有牛刀小试一番,什么“一学就会”,估计如果需要我画工笔画救国的话, 恐怕要国破家亡了。


小孩的书也多。


文案漂亮,印刷精美。

孩子你们怎能不心动呢?





就说,如果这次去杭州能让孩子有机会漫游书海,爱上华文书,就值回票价了。

一直以来为了引起宝宝对学习华文的兴趣伤透脑筋。


眼看年纪一天天长大,词汇赶不上内容。

认识的词只可以看浅白的书,浅白书籍的内容又不能引起他的兴趣,会有问题。

可是就找到了这一系列的儿童书 :- 查理九世。

题材为推理和鬼魅,完全适合他的胃口。

他因此也忍受了有些字读不懂的障碍,看完一本了。

现在迫不及待看第二本。

这一系列30本读下来,我不信华文能不进步!

宝宝还特别嘱咐我要介绍这个系列给别的小朋友呢。





妹妹也搞了两本这个,看的没有哥哥勤。

然后书法。。。书法。。。字帖。



两大橱柜这样。这是前面。



这是后面。还加几个矮架子。

畅游啊~畅游。

不过我很乖,最终只买了两本。颜真卿的集字千字文,和一本柳公权的。

告诉自己要节制,现有的好好练练才是正道。

不要眼睛比手快。买一堆又没练。 错!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