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后的新衣

年关将近,没有什么机会去买衣服。而且这年头衣服好像很难买。合身的好像没几件。喜欢比较时髦的牌子。。。可是哦。。。怎么试穿XL都穿不下或是很紧?!!

每次试衣服都很沮丧。真要接受命运吗?

不过,不管接不接受,年还是要过的。衣服也要有的。前天毅然决定 - 自己做!

很怕自己做。怕做错,怕来不及,怕做得不合身浪费材料。

不过 - 还是做了(嘿嘿,好啰嗦呵?)

做好咯!

这是下午还没完成的图。现在已经完全好了,美美地穿在我身上。


cny clothes, new year clothes



呀,怎么说呢? 是感谢上苍给我裁衣服的才能,还是感谢其实衣服很容易做?

缝制很容易,是裁剪比较难。因为要做的合身,服贴。之前用便宜的布先做了一个模。

现在已经有纸样了,真想多做一件。反正橱里的花布也闲置两年了;反正衣橱里能出去见人的美几件,反正都做了一件。。

maybe, maybe...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6 persons said

  1. 哇!你好利害叻!衣服是美的咯!!羡慕到。。。。。

    ReplyDelete
  2. 好美!我现在肥到只能穿老公的tshirt!为什么没有好看的孕妇装!youl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 为什么那么旧不见,你就变成胖子?搞到还要穿孕妇装!!

      哈哈,前两天才听说的。恭喜你了! 大好的事情,要生小蛇咯。。

      孕妇啊,就是穿帐篷的咯。。我那时就是这样的。好好享受哦。。
      要吃有营养的。window period...不要错过。
      (虽然我那时是吃垃圾的 :p)

      加油,加油!

      Delete
  3. 真的很美。最美的,是那一份自信的笑容!

    你有一双很棒的手!

    -U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