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游戏

昨天, 妹妹跟我说他们一起玩电脑游戏的时候她哭了。

我问为什么? 她说因为哥哥一直攻击她。

后来晚上我跟哥哥说, 不要整天欺负妹妹。哥哥说, 我哪里有?

我:"妹妹说你们玩电脑游戏的时候, 你一直攻击她。"

哥哥:" 那它游戏就是对打的嘛,难道要我走来走去,没有做东西咩?"

我和爸爸:"那你就走来走去没有做东西啦!"

(两老偏心到~~~)


今天。。。

妹妹: "妈咪,我可不可以玩电脑游戏? 因为我刚才练习讲故事很累了,需要休息。。"

我: ok

妹妹: 可不可以叫哥哥陪我?

我: ok

妹妹去厅叫哥哥。

" 哥哥,可不可以跟我玩电脑游戏? "

哥哥:"好。"

妹妹:"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杀我?"

哥哥和我相视而笑。

********

注:我并不是完全不让他们玩电脑游戏的,只是会控制时间。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