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好忙

六月发生着好多事情。

2015年第28届东运会如火如荼地在本地举行。配合我国今年50周年国庆,我们真的是砸重金来举办。



赛会目前进行到一半,我们太欢乐了。在本国举行太享受了!
整个就是一大运动派对,而主办当局也办得非常好。给主办单位一百分!

昨天我们就到体育城的嘉年华热烈参与盛会。一切都免费,连看赛事也是免费入场。

刚好有遇到100米飞人赛跑。体育场整个爆发。太好玩了!好看好看好看!


可是却在开幕典礼那么开心的时候传来沙巴地震我国小学生遇难的事情。
两件事情悲喜交加地发生,让我们好疲累。。
一边是需要安慰的同胞,另一边是准备已久,不能怠慢的盛会。
我们一下子为失去小孩的家长难过,那边又跑去参与盛会,
就要神经病了。

不过整体还是很丰富,很开心。

假期以来,我们去过

1.)  蔡厝港的游泳池


为了东运会也打扮地漂漂亮亮~ 这个邻里体育中心设备完善。游泳池有波浪池,有懒惰河,还有小不点的游乐场,蛮丰富的,


2.)  科学馆的Kidstop



这个学前小孩会很喜欢哦!他们虽然略微超龄也玩得不亦乐乎。
这里是录音录影室。
手机坏了没拍到几张。不过真的有很多好玩的!



3.)  美术馆的Imaginarium儿童美术展




美术馆很有艺术气息。主办5年来我们每年都捧场。
第一年还有缴入场费,后来开放给新加坡公民免费就更乐了。

4.)  体育场的东运嘉年华


这里气氛很好。学校假期所有的小疯子都来这里。

还有很多东南亚来的客人,超开心的。



每项运动都有个立牌。小孩几乎跟每个拍照。




爸爸看了好妒忌,他说他不想做工了!





免费入场看田径。第一次在新的体育场看比赛。气氛很高昂!
可惜我们的田径项目不好。那天也没几个选手可以支持。
如雷贯耳的掌声没什么机会听到。




倒是有幸看见100米男女飞人比赛。不可以眨眼,一下就过去了。






5.)新的丰城电器商城。Sungei Kadut.


因为开在工业区,所以必须大打广告。我去了买了一个中型烤箱,超便宜的!$39!!!
有很多款式,价钱也不错。值得推荐。

还有这个电视 - 98吋大屏彩电!妈呀,真让我虚荣心爆棚。
多么好看你们知道吗?
完全把电影院带回家了!

Ongly $36,000

等我买Toto 中了,我就。。
捐给慈善。

(耶~~我必须说要买Toto中了来买电视机咩?)

这种看看过过瘾就好啦, 不是我的范围内的。

除非丰城觉得我帮它打广告。。要送给我。。嘻嘻
(去一旁做一下梦)

这不是丰城的广告。后来我有比较过,这里的东西真的有比外面便宜并款式多。
老实做生意的我一定支持!







忙盲忙!

除了科学馆的Kidstop要收费,其他都免费的。


他们说新加坡带孩子环境很好我还不信,这次真的觉得是真的!

这里供孩子游玩的设施都很有水准。干净,漂亮,设计用心。

******

可是几天下来到处奔跑加运动,我的肩背痛又犯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是风湿,应该不会好的。我已经对痊愈不抱任何希望了。
只望学会如何管理才不复犯就好。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1 persons said

  1. 羡慕-ing~
    从小妈妈就常常说,要我们三姐弟快快到新加坡读书/工作, 因为新加坡的设备真的用心做,为人民付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