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5 - 色声影俱全的回民街


上一次我们是讲到。。回民街口




进去咯~


美美的旅游告示牌显示,回民街/ 西安市应该是重点旅游城吧。
中国本地游客都很多。
十三个朝代建都于此,别说中国,对于世界也是宝贵的历史资源。
所以,还蛮亲旅客的。

打勾的是我们有走过的游区。回看,我们也真的拼了。那天真的最值的。

后面是鼓楼。


没有上去,好像也是要门票。要看的地方太多, 所以也省略。


这时的回民街还算是早,人潮还没那么大。。


我妈到此一游,哈哈!



我和我的好兄弟。
(觉得我会在意双下巴吗?木哈哈哈~ 福气啊!)


摆的好美呵,名字也那么优雅。不太甜,不过也不觉得非吃不可type。


没有吃这个。。 :P


有吃这个,喜欢美美紫色的面条。好像是麦乔面。好吃!


他们面食种类超丰富的,我喜欢。这是凉粉,土豆粉做的。晶莹剔透又爽口。



yum!



小小蝶,一蝶10元。



我不知道是什么。。



回民街走到一半,越来越高潮。眼睛和嘴巴可忙的。



美美的招牌。 



现做现卖的酥糖。我们买了三盒。好好吃!



芝麻糖和辛勤工作的回民们。帅!


出名的店。我们嘴巴太忙,没有进去。



biang biang 面。好吃,好吃。很Q!


到处。到处。到处。都是这十几个标语。


去吃有名的泡羊膜。




好像nan这样,要手撕死成一片片,然后给店员泡羊肉汤。
这店的服务态度不好,搞得弟弟一肚子气。
下次不来你家!(咦?)



Optimus Prime 的satay.




我妈有买这个,她回家泡了喝,说不是很油腻。




人越渐变多,有些地方水泄不通。。

这里我们还拜访了高家大院和清真寺。
究竟长得什么样,有待下回分解。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