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5 - 钟楼

我妈在催我了。。所以必须上照片。

第一天,我们很兴奋。坐215路公车要到回民街去逛。



西安很不错噢。
没去前几天我有点怕。想到如果很肮脏我会不习惯(娇生惯养了)
可是到达了就安心了。
人家还好啦!酒店也很美。

然后还有点担心会到处遇见不文明,不守次序的人。。。结果,
都好欸,西安几千年文化还怕人不够文明。

他们国家人超级无敌多的咯。
不像我们这里那么拥挤,可是无可否认 -  绝对很多人

可是啊,可是,人多并不代表拥挤。人家地方大,不挤。




只是我很不习惯他们去哪里都需要走很多路。
北京也是这样。
如果人说过几条街你不要以为很靠近,他们的几条街很大很远~~~~

巴士车站与站之间也很远。可能是因为人口多,所以建筑都需要离很远
才不感觉那么拥挤。所以你会整天看见很多人走路。
街上总是无比多人整天在走路。 :P




后面是钟楼,也是历史悠久的建筑。可是我们没有上去。什么都要钱。






拍了这张照片就被里面的公安赶走了。切,不让拍照你扮酱美干嘛?(游客阿嫂出击)
话说,阿嫂很潮吧 ~




去回民街还有一段路,我们在这个广场拍起照。第一天嘛,什么花草石头都稀奇。




妈呀,喜欢这张我看起来瘦。继续加油,总有一天,任何角度都要这么瘦!



真的,到处都是motivational poster。这样很好,感觉市民也很奉公守法,旅游的印象很不错。




之前我们就经过两个姑娘嘻哈快乐地拿着她们的自拍神器开心大笑。
心想,需要这样吗?自拍神器没用过吗?

不久,就在前方不远也看见这个小贩,我们也买了两枝。30人民币一支。

然后就轮到我们四个嘻哈大笑试拍。谁会知道自拍神器能带来那么无比的欢乐。









眼看回民街就要到了,我尽导游的责任郑重提醒大家。
当时是中午12点,首先要吃午餐,才有力气走。

回民街可热闹,那人气闹哄哄的。走到这街口已经迫不及待要窜进去了。





待续。。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1 persons said

  1. 期待,自从N年前去了九寨沟后, 就没有再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