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更新?!

每次来部落格就自然要骂:为什么还不更新?!
然后记得更新需要自己动手,哦,顿时就,原谅了自己。

是想说久一点搁着也许要酝酿一些新的东西出来~

嘿嘿,拍势啦,江郎才尽。真的没有觉得自己能为这个浩瀚博海
有什么贡献的。

日子都忙在健身。肥没有减多少,可是以前的毛病好很多。

这样很努力了6个月,体形有一丁点儿进步。
可是减没超过2公斤。常常都会生气自己没出息。

可是,减到又怎么样?健身是一辈子的事情。

啊,啊,啊,对!对!对!最近是想开个健身部落格!
把健身减肥的过程记录下来。
好主意,好主意!

先去facebook 开个页面。

反正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嗯,嗯! ~ 看几时有空给它做起来。

这几个月就都混台湾的健身社团咯。
吸取知识,看人的成功例子。

几个月了 - 想吐~ blueh.

记起来了,前几天爸爸说我的语文好,不要浪费。
然后我问爸爸:“那不要浪费应该做什么?”

哈哈,他好像没什么建议。

我也没什么主意,就继续写写部落格吧。
有的没得,发表些言论等。纯粹自己娱乐罢了。

这个年头,想出名,出位真的很难。到处都是能人,而且超会表现的!
而像我~~~有烂泥一般的斗志!
也不爱钱,也不削名利。超级无敌知足的他妈真没动力。

所以写什么也只能纯粹自娱罢了。

但是哦, 我爽。
因为当家庭煮妇已经练就一身刀枪不入金刚不坏之身。
说话也不大需要观众。不会红 - 很安全。哈哈哈哈!
完全不需要有人按赞也能继续写下去。

我会是那个。。200年后有人看历史部落格无意中看见我的觉得我有点有趣然后
串红在200年后的部落格界。

也可以,让孩子们继承祖业,继续写。到了2105年变成叱咤风雨的百年老blog.

干嘛,干嘛。人不可以幻想吗?人因梦想而伟大。
并不是我真的那么与世无争,那么不削名利,
只是放眼望去,当今世界百花齐放,像我这么这么这么平凡没才华有拥有烂泥般斗志的,
能有什么前途? 不发发梦,这部落格能继续吗?

mmmmm, 很久没打这么多字了,写了很多废话,很爽!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1 persons said

  1. 为什么这篇让我感觉到梵高往生后才串红的故事?
    哈哈,加油!得空无聊时就更新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