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第二天】


下课时找了好久才找到两兄妹。
“妹妹!!宝宝!!!” (十年不见!)
他们看见我 :“ 哦。。”
人很多我把刚买的课本交给他们。
“拿,这本是哥哥的,这字卡是妹妹的。。。那个。。“
他们拿了就要走了。
”喂,妹妹!你的字卡先放进哥哥的袋子里吧,等下记得给妹妹啊~“
”哦..“ 说完又要走。。
”喂~~~~~~~” 两个又回来。
“哥哥你的水瓶找到了吗?”
“有” 他点点头。
然后两个又消失在人群中,头都不回。
他们很放心我,觉得我应该会照顾自己吧。
剩我一个怪没趣的。回啦,回啦~不用我了。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