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折衣服

第一张的那一坨就是他们的作品。




第二张是换个角度让你看清楚。
艺术作品不是要这样欣赏吗?


第三张是另外一叠,应该是哥哥折的。



第四张,是我忍不住自己开起来重做的。



第五张是妈咪的水准。



重做的时候心里在笑。
“哈哈,太夸张了! 这是折成一片片吗,根本就一坨坨。”
然后我停住。突然决定于其取笑他们,我采取欣赏的心态。
孩子们能帮忙做家务很好呀。虽然都是要用九阳神功推他们去做的。有做好过没做。
刚才收衣服的时候叫他们折。不久宝宝跑来报告妹妹没有在折。我说等等我会叫她的。
然后我问妹妹:“妹妹,你的帐篷收拾好了吗?” (一步一步来)
这似乎给了宝宝灵感。不久听见宝宝向妹妹建议,妹,要不要去你的帐篷折衣服。噢,不得了,这个建议妹妹无法抵挡。是说要我们在马戏团帐篷里好像表演马戏一样折衣服吗?不难想象当时在她眼里闪过一道金光。
于是两人开始张罗,挤进帐篷里,太热了去搬风扇来吹。最终众志成城,折出那~~~~
一堆衣服。
As Is. 是我接受的态度。
不要用好坏对错的眼光去看,我只会感恩我有两个宝贝,他们肯帮我做家务,他们健康快乐。于是我很开心。 :)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