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了不起 (骂人篇)

有些事情让人难以置信。

有些人我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放弃了。

无论做朋友或亲戚。

可是这十多年来,我好像走不出他们的圈子。

已经不是一次说,够了,我们缘分已尽,请不要再找我。

可是一次又一次,不是总见面,就是有人要招我去聚会。


哈咯,我过得很好。在没有你们的日子里,我继续成长,什么都不缺。

这么多年了, 难道我还没原谅吗?

也许。伤害太过深,好像很痛的手,早就砍掉了。都不痛了,还要你干嘛?


再度见面,并不觉得以前让我讨厌,反感的性格有什么改变,还是一样老样子。鸟。

是说,这些年都不成长吗?一辈子只有那么长,还要鸟到什么时候?

我知道重新交往只会是还很讨厌那种。


然后还有继续读我的部落格的。更可恶!

不要读。我有希望通过部落格可以宣扬美好(这篇发泄不算)

看你读了还这样不长进让我很恶心。

如果是怕我在部落格骂你的话,他妈为什么要来找骂?


所以,应该是我很了不起,让你们一直想要回来找我。

忘了我吧,放开我,你们会很快乐的。

我不想跟自私的人为伍,你们让我觉得恶心。

不是很厉害,还很爱炫耀。山外有山,四十了,还搞不懂很可悲。


有些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再纠缠不清。

那我会很感恩。


亲爱的其他读者,我不是在骂你们,大致有发言过的都不是你们。

只是针对那个欠骂的而已,请大多数的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至于那个你,对就是你咯 - 请滚蛋!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1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