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部落格

我想念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有时间写的话,就是有闲暇。
所以是一种奢侈。

突然觉得冥想打坐很重要。
我觉得我们会把日常遇见的人事物的记忆放在身体里。
哪里生病了就是把太多垃圾堆积在那里。

也就是为什么要减肥的时候,很难持之以恒。
因为其实身体内藏了很多的声音。

你以为此刻的你主宰你的身体可是不然。
过去所有在你周遭发生过的事情都记录在你的身体里面。

所以除了“我决定要减肥”的巨大决心,它还藏着
“算了吧,失败几次了”,“你是生成大个子的”

等等等等等的负面声音。


只有冥想,打坐或者什么活动可以让你的脑袋空空的时间,
才可以用我们好的意念清除身体里面的垃圾能量。

我曾经早上很困扰,觉得事情很多很烦。
打坐了半个钟以后,整个头脑清晰安静。
之前的烦恼一扫而空。

很神奇。所以我深信。


可是还是没有打坐的习惯。明明知道它的好处。

要培养!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1 persons said

  1. 就像我知道喝白水的好处,但是每天还是喝汽水等等 ...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呵呵,正能量,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