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膀痛要好了。

以前写部落格的时候我常常会想,要不要给这个部落格定一个主题。比如旅游,育儿,手工等。不过不知不觉的,我的肩颈痛竟然成为主题。
应该是没有人喜欢看关于肩颈痛的blog的吧。咦,今天好无聊哦,看厌了韩星的新闻,来搜搜关于肩颈病痛的东西看看吧。呵呵。
没有。没有这样的人。嗜好在于看肩颈病的部落格。
有啦。自己有这种痛的人会要看这样的内容。对一个身体健康的人,那是垃圾。对一个完全被疼痛吞没的病人,那是福音,是安慰。
所以世界那么大,你不可以否定任何事情。用心去做,你也可以成为“肩颈病大师”哦!
最近我就觉得需要看一种内容网络普遍缺乏。我妈妈77岁了。我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高龄人士可以分享他们的保健知识。医生说的一千个医理,都不敌真正老老还活得好好的人说的一句话,一张图。实战经验完胜。
在这个年代,无论你的位置在是什么,只要你可以分享你在这个位置上的心得,你对世界某个角落的人会有用处。
话说。自从佛教中医诊疗所在我家附近落户以后,我去针灸变的很方便。已经去了四次。肩颈病明显改善了。不痛了。不过还是有点僵硬。我还在继续针。
这个医师看诊好像莫不经心的样子。“要吃药吗?” 第一次他问我。呃,是你告诉我吧。。?
然后每次去就好像无所事事。随便问个怎样,把个脉,就让护士给我准备针灸。
下针是医师自己进行的。做完他就坐下来看电脑。他给我插两边风池,肩俞四针。在针上行微电流,然后再照神灯。神灯照着很舒服,温温的。
15分钟过后完毕,他给我把针拔掉。再帮我扭扭头肩颈。就完事了。
操作很简单。
我不痛了,不过还是会一直去针,直到不再僵硬为止。不知道需要多久,或停了会不会复发。迟些再报告。
哗,肩颈不痛了。我的精力提高了,可以做更多事,因此时间感觉更多了。希望可以持久。我完全做好永别这个病的心理准备。没有一点留恋。我不想再活在这个病的阴影下了。有时看着孩子一天天成长,觉得我错过了很多时间。
现在每天都会运动。身体机能比以前明显提高很多。人啊,体能很重要。我还在努力加强加强更加强。
加油!

Share:

2 persons said

  1. 我—直追随着你。不过只看我爱看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嗯嗯。。明白。时间宝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