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免费诊所

我们这一区的人一定做了什么好事。佛教在小区内开了一个中医诊所。方便无比。

我和妈妈赶快去帮衬。(中老年人的嗜好之一:  看中医。 choy!)

诊所刚开,人很少。
妈妈年过六十,免费。
我看医生免费,针灸一块钱,四天药四块钱。

我的肩膀自从上个月开始加强运动强度后,发炎两次。今天更因为早餐吃不够,做早操的时候头晕呕吐。

看,事到如今,即便发奋要减肥身体也不行了。我会慢慢调理,不可以再做强度太大的运动了。

非常感激有诊所。我本来可以去看神医,可是神医一次诊费62块。现在有了佛教诊所,又靠近,又收费低廉,医师也不错。绝不搬走!

近日因为妈妈生病有点困扰。可是诊所里的佛像安慰了我。我为什么会忘记,佛祖会保护我们,爱护我们呢?不管什么我们都会被照顾? 为什么会忘记呢?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