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

介绍给大家一个运动。

话说,原来这个普拉提的体操 (Pilates)很好。

因为借了很多书回来看,学习了一些基本知识。

普拉提体操的中心思想在于强化我们的腹肌,并通过

这个体操学会正确的利用身体的肌肉。

因为我们平时用力不当,常常会用不对的姿势活动。

长年累月的不正当运用,就会损坏肌肉和骨架,

造成疼痛 (〈-------- 我我我我)。

它的体操重点在于平衡,控制,呼吸,慢。

不是疯狂操练那种。

就做一个动作,集中训练某个肌群,慢慢,一呼一吸,着重练那个部位。

我昨天试了一小段,好像蛮有效的,之后坐得都很直。


它说如果你的腹肌强化了,身体很多动作都从腹部使力,

姿势自然正确,身体的其他肌肉也不会操劳。

明白吗?大大概概,乌龟背上,是这样。

效果很多很好哟。

苗条,强壮,灵活。

当然对于我就是减少疼痛。


可惜的是,好像学习很专门,并不是从书上就能学好的东西。

需要有导师教导,入门。可是市面上的课程都好贵说。

我会再看一看。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