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林明小镇 (一)

三月的时候清明节到东海岸拜拜,顺道去找在那里的亲戚。

在那里我有远亲很多堂叔,堂姑姑。他们建议我们上林明山走走,我们就一大早启程去了。

林明山离关丹本市大约大半小时的车程。人们爱来这里爬山。

小镇中心主要是这一条街,夹道有小食中心,和商店旅馆。





有几颗美丽的老树守着这条大街。。




我们到小食中心吃早餐。



我吃的是那碟青色的茄汁面,说是招牌面。不错地。他们这里还流行“山水豆腐”,

说是山水做成的。之后我们都开玩笑什么都山水。山水咖啡,山水面,山水酿豆腐。

反正这个山里,什么都是用山水吧。。




堂叔一家真的很好招待,一大早陪我们上来山上,带我们观光。

上一次见到堂叔的时候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我和老公刚认识,跟着爸妈去清明。

因为我们家一直都有来往,我也没有感觉那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一看见他们的孩子十多岁我有点晃神。因为上次见到他们的时候

大多的堂叔都刚刚结婚而已。

也别说,我自己的孩子都八岁了。

找一个时间要带孩子们去这个仙境般的小镇。

等我先想好解决“午夜飞车”的办法。。关丹我好喜欢的。



一家人的感觉。



吃完后我们到外面走走。。。这是美丽的马来西亚小镇。。



林明镇很好。只是位在山谷,很爱淹水。下大雨的时候会淹到屋顶上!



也逛了逛小市场。。



我家帅哥。


交易,交易。。嗨呀,蓝红黄,你们约好一起到我的照片来的吗?













等我们回到小食中心,咦,另一个堂叔也驾车上来了。

我们让他们慢慢吃,先去走走看看了。。




看见对街有一小群人,围着一辆货车。仔细一看,在卖山芭鸡。活生生的。





可怜的鸡。。。


待续~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