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跑了!






妈呀,已经好多年没有跑步了。

我每天早上步行晨运已经一两年了, 可是都不跑。 不是不想,真的跑不动!

一跑起来胸部,肚皮一起开打,咚 咚 咚 咚!

在网上的运动社团看见年轻美眉们,整天说跑步减肥,我只有看人流汗的份。

我不敢跑,我怕我的心脏有问题。跑到一半暴毙怎么办?

于是我都乖乖走。跑步?是要先用左脚,还是右脚?我不会!

直到看过神医以后。。比较相信心脏ok了,我才开始考虑跑步。


前面一两天别提多困难了。整个身体都在抗议!

脑 : “干嘛,干嘛?我们这是在车上吗?”

脸: “没有啊,可是为什么觉得脸上有风?”

脚 : “天啊,晴天霹雳的重量从哪里来的?”

肺 : “啊呼,啊呼,啊呼 (我说,你们还有气力说话,发呼生呼什呼么呼事呼?)”

胸部、大腿、肚皮 : “哇,是谁将我们这几团肥肉抛来抛去的,好难受啊~~”

整身上下,除了心脏,都在抗议!

我只跑了400米,就不行了。

我,我,我,我。。。。。

400米算有跑吗?不过是追过一趟巴士吧?算运动吗?!!

我跑过2.4公里的,16岁的时候。

我曾经! 以前我! 那时我!



到最后,放下所有的尊严,我接受了。

接受以后我很开心,因为时隔十多年 -

我! 开! 跑! 了!

经常跑步的你,和完全不削跑步的你当然对我这一赞叹很不以为然。

“没有脚吗?没跑过吗?”

“做麽跑?又幸苦,又流汗,又晒太阳,弄到满身大汗酱丑还到处跑。。”

有些人登山有成就感,有些人得奖有成就感。

我却在生活的这一最小不过的事情里面找到成就感了。

我好棒!

这是近期生活一大突破。

自此以后,每天步行五圈,中间那一圈用慢跑。

这个星期以来,每天又增加一百米。今天600米。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

怎么做的?突破心理那第一道障碍?

我在社交网上看别人运动已经看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只是看。终于越过心理障碍,跨过去了。之前的心理准备做了很久。

于是,我有了其他的改变。

我要在我的生活里面贴满了正能量讯息。

我想都只看见开心的,光明的。乌烟脏气的东西我不看。

会错过其他的精彩吗?

不会,乌烟脏气无论你怎么避免它总有入侵的洞口,我只不过

会管好自己要看的东西。see no evil.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2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