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一直想念着的部落格。。

前几天妹妹身体不适入院检查,为了观察需要留院。看见医院里小孩生病,父母照顾都很辛苦。

回来了以后,仅是生活一点小事都让我更加珍惜。今天陪他们上绘画课,带他们吃红豆冰,看他们在小贩中心追逐嬉戏,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恩。

虽然我很爱看韩剧,但你们才是我的大明星。:)

Share:

5 persons said

  1. 妹妹怎麼了? 生病了嗎?天氣很熱啊,要多加小心照顧自己及家人。
    而且加上又有煙霾,真的要多喝水。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关心 lih lih....
    她头晕,头痛,我带她去看医生。
    应该无大碍。小孩生病很爱扭。累了她妈。。

    ReplyDelete
  3. 生病後就會有更強的免疫力,病菌更難侵入了,所以她媽也不要太擔心了,呵呵。
    你也要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4. 妹妹好點了嗎?
    我仔仔生病近兩個星期了,換了不同antibiotics,又發燒又咳嗽,擔心好幾天,今天好了些,明天可以去上學了。

    ReplyDelete
  5. 有好一点。
    也是吃了一个星期的抗生素啊。
    要吃十天。
    希望仔仔也早日康复哦。
    妈妈幸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