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鞋

今天以猪脚镇博。

脚啊脚。。。曾经是多么让我困扰的身体部分。穿鞋很挑。很会流汗。印象最深是刚出来做工的时候学人穿丝袜高跟鞋。有一次顶着大太阳在外头奔走,汗水浸湿了整双鞋。好象淹水一样。印象深刻啊。

后来在工厂做工,就不需要太刻意打扮了,鞋子越穿越随便。脚也更加不爱忍受打脚的鞋子。

有一段日子脚生病,甚至连走路也走不动。回想起来好恐怖。

一切都源于不会照顾身体啊。

现在的我很认真灌输孩子好好照顾健康的观念。诸不知当年一直无法飞起来的原因是因为身体没有健康的基础。健康就是本钱。头脑灵敏,中气强,耐力够,这些都是把事情做好的要素。

这双鞋子,过年买的。现在脚虽然好了,可是还是不爱买鞋。腿不漂亮,穿不了美鞋,只能穿球鞋。

穿不了美鞋,就穿不了美衣。可以节省很多钱。有时。。我还真的很想过过正常女人穿美鞋的生活。

不过这双算满意的。很难买到舒服的鞋。像我这样的脚,能遇上好鞋是几年一次的事情。珍惜吧。

朋友们,脚下健康要注意哦,别误穿对脚不好的鞋,伤不起啊。(大家陪我穿舒服健康又丑的鞋吧,那我就不至于那么丑了。嘻。。)

Share:

2 persons said

  1. 為什麼我們都一樣?! 我也很難買鞋,買到了總是穿個2 3 年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