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多的。。。

幼儿园。


班上有个男生喜欢我家妹妹。

刚才回家路上一直跟妹妹说,“妹妹, 我喜欢你!假期的时候没有见到你我很想你!”

天啊,好直接。妹妹喜欢他吗?妹妹说不。

她说他在学校整天跟住她,还要靠她的肩膀。

弟弟,感情不可以勉强知道吗? 改天你会遇到更适合你的。


然后,昨天一个女同学把妹妹脱下来的鞋子藏起来。

今天老师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妹妹一直爱楼上那个男生,不爱她。

今天又甩水瓶敲到妹妹的头。

还问老师为什么只跟妹妹和另一名同学玩,不跟她玩。

老师说因为你把妹妹的鞋子藏起来啊。。。


这个小女生犯了严重的嫉妒心病吧。

妹妹生日的时候送了班上的女生各一条手链。

放学的时候我问她喜欢吗,她说不喜欢。

我问为什么呢? 她说喜欢妹妹手上那条。


唉,小妹妹,阿姨小的时候也有这病,没关系的,长大会慢慢好起来。

你长得比妹妹高,身手比妹妹敏捷,这是你的优势。人各有千秋,加油!

最重要的是 : 不要在做弄/伤害妹妹好吗?

她的妈咪道理讲不通的时候会很凶的,知道吗!



为什么以前哥哥上学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听到这些故事呢?

我也不喜欢妹妹渐渐形成的优越感,回来喜欢告诉我老师夸她,同学们听她唱歌的事。

小孩子不应该这么早就这么多心机,去在乎这些事情。

树大招风,太炫耀就会招人妒忌。

可是女孩的心思。。。谁懂呢。


还。。。5岁就有男生表白。

跟妈咪的命好不同哦。。




        我嫉妒!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