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宝宝

如果有一样事情是我宝宝最执着,那应该是环保了。

“我长大一定是不要买车的,因为车辆不环保。”
阿妈我也很环保呀,孩子。买不起。

那天我的家居裤子破了个洞,想找布来补。

看见爸爸将宝宝的睡觉裤放在一个橱里,长裤的膝盖部位破了个洞,是要丢的。

我看了很开心,刚好是我要的针织布料,可以用来补我的裤子。

让他看见了,问我 “为什么要剪我的裤子?”

“哦,破了个洞嘛,爸爸要拿去丢的,刚好我可以用来补我的裤子。”

“酱我的裤也是只破一个洞,也是可以帮我补了再穿的嘛!” 他说。

“其实这裤子也短了,算了。”

“其实还可以穿一下,再不行就给妹妹穿。。”

于是我“偷鸡不成捉把米”, 不仅不可以用他的长裤的布料补自己的裤,
还要再去找布来连他的也一起补了。

平时有兴致的时候,就到储藏室里找纸皮做玩具。自己剪形状,自己上色。

有一点,我不知道他那里学的。怎么说呢?

平时吃饭都能吃完。有两次我盛太多给他吃不完,我说剩饭就自己丢掉。

他竟然说他不要自己倒饭!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里学来的这么迷信!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