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朋友


本来大伙聚会是很开心的事情。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也的确很开心。

可是却目睹了岁月在某人身上留下残酷的痕迹。




我指的并不是衰老。大家看上去还像以前一样。

(我们也还像以前一样又做“挡路集团”了!)

朋友们大致上都还过的不错。也有带小孩来的。

很大部分也还单身着。无论如何都还过得不错。


却也有很不好的。一眼看上去就很不好。

甚至在聚会上发生不好的事情。

可是对他却不是埋怨或怨恨,只是觉得很难过。

我们曾经有过那么快乐的时光。

二十岁的日子都是你们陪着我的。算是我最爱的朋友。

当我听另一个朋友说着你的故事,心疼。也帮不上忙。

那么长的岁月累积下来的苦和痛,面对着你,看见的已经是堆积成一大团的乱。

可能需要同样长的时间将心结一个一个解开。


朋友重逢,之间并没有炫耀。只有分享。

经过岁月的我们早就明白,面对人生我们都需要依偎。

没有人比任何人强大。我觉得每个人都脆弱。

因此也没有比较和炫耀了。

更不能忍受看见朋友受苦。真心希望你过的更好!可以的,加油!!!


我也非常非常惊讶的发现,燕燕你还在读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还关心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


我希望大家还能很健康快乐。

虽然少见面,话题也少了。但是还是希望下次每次再见的时候,

大家都还是健康快乐。一个也不少的健康快乐着。

我知道很贪心,但是还是这么相信并愿望。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