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013 - 轨道脚车 22.11.2013


有一天,我们到首尔郊外的龙门市去骑脚车。

一段弃置的火车轨道,装上特别的脚车。叫 Railbiking.

听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景,我们便决定前去。

首先,从首尔搭中央线到龙门站。





这是首尔的地铁图。很密。所以完全可以依靠地铁在首尔旅游。
喜欢首尔的地铁站名

安国,仁川,水源,松内,书砚,望月寺,古栈,纸杏,孔德,花井,白石,月溪,鹿川,安养,橘砚。。。古色古香

(那天我在facebook说这件事的时候,我家那个爱搞笑的弟弟问:“ 哪请问有没有川贝,枇杷,桔梗和蜂蜜呢?”)



所以那天要去这个叫龙门的地方。明明印象中是在首尔以东的郊外。记得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可是在地铁站看到这个。咦,不是只是六个站而已嘛,那里会远。(笨驴,雷达坏了,看到这样还没有发现什么。。)



一家大小很欢快地踏上旅途。心想,回去一定要告诉大家其实龙门并不远。。
火车线绕着首尔在走,一直都还看见首尔塔。
然后就要靠近龙门站的时候,看看周围。并不象照片里风景那么绮丽。
(首尔一些地方的市容真的不怎么样。)

哎呀。看错了。这里是

龙山

并不是

龙门

哇,原来首尔有两个龙山,我们昨天也是去了酒店附近的龙山站买东西。

后来再仔细看了看。ok,这里就是昨天我们去的龙山站。

所以我说你这中央线干嘛一边终站叫龙山,另一边叫龙门呢?

你知道对于旅客是一件容易混淆的事吗?

这无关你本来一边是龙山,一边是龙门,凑巧建一条中央线的时候把两个地方连起来。

你们没考虑到2013年11月22日我来的时候会看错吗???!!!



想必是没有的。所以我们又搭回头路,多花了大半个钟的车程。一出城,有山的地方立刻就美丽起来了。那天有看见蛮多中年人要出城登山。





车上不时有人上来卖糕点。我也买了几块。不会太甜。不知道是什么。蛮好吃的。



大概一个小时班以后到达龙门站。

我们跃龙门咯!



龙门是一个小镇。后面的龙门山是本地人去登山景点。
第一次到韩国首尔以外的小地方,因为不熟悉,感觉就像到了世外桃源。
喜欢。
有种可以躲避世界的感觉。
下次,下次去某个国家,某个飞机不能到达的地方过上几天,过过隐居的生活。
世界真的很大。





可是,这条街,竟然在刚看完的韩剧“不倔的的媳妇”里仿佛有见过!
唉,世界真是小。



先医肚子。跑进一家卖韩国餐的小店。







留名咯。



有鉴于是小地方,想必英语是不管用的了。所以我叫了拌饭 - 比比巴!


这些都是指照片点的。好大份。妹妹就跟爸爸share。

吃完以后向店主问路,指着打印出来的韩国字问她怎么走。

又是比手划脚,嘿,我又是听得懂喔!怀疑上辈子我可能是朝鲜族的。(或是失聪人士)




所以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买了票以后还等上一个小时终于搭上了车。

看吧,就是这样四人一辆,用脚骑的。

跟小孩子去就有点惨。妹妹的脚不够长。

它是一排车这样踩着去的。后面人靠近的时候会有点压力。



车一骑出去,小孩兴奋的不行。这里如果有录音的话就听见他们在兴奋的狂笑。



风景是不错。但也并不是超级美丽。




骑了大概10-15分钟,到了半路我们下车休息,车是这样倒转回头的。

以下都是沿途的风景。。














这样也一天的时间了。

算是新鲜没有过的尝试吧。孩子们喜欢。

我们也有机会看看首尔以外韩国小镇的风景。

是不错,值得一游的。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