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013 - 首尔大公园 23.11.2013

这应该是这次去首尔我最喜欢的地方。
湖光山色,而且搭地铁不远就到达。

早上我们去逛了著名的林荫街。
说是有欧洲风情。。

可是我们只走了一半的街,觉得不适合我们的喜好,就离开了。

自助旅行是这样。你有选择的自由,可是你不能担保每一个地方都合你的口味。
我之前在网上搜了要去的地方,然后在那里的时候都是当天做决定要去哪里。
很多时候会犹豫不决,就是担心去了不喜欢。

林荫街在江南 - 汉江以南。说是高尚的购物区。
去两次首尔了,还是对这个地方提不起兴趣。
光鲜,昂贵,对于我们没有吸引力。

过后决定来首尔大公园。
里头有美术馆,动物园,还有主题公园。

首先吸引我的其实是书里的照片。
大门是一条被红叶树排两旁的街。

可是来到这里红叶已经凋零。


一路旁都有很多卖小吃的摊贩。卖的都是大同小异的饭卷,烧饼,蝉虫等。




远处的山丘和树真的很美。。


因为公园太大,有一辆车载人进去景点。如果不是这个服务,我们根本没有力气走进去!


来到这里才真正看到其他的小孩。我们常出没的地方真的小孩鲜少。


它是一个群山环抱的盆地,抱着一面像明镜一样平静的湖,围绕着湖边依山而建的动物园可以搭缆车上去,从上面走下来。


我们坐车绕了一圈出来,也不知道要去哪里。那时已经3,4点。夕阳斜照。孩子们吵着要做缆车,我怕!后来还是跟着大伙做了一趟。。



去搭缆车的途中,有农产品市场。。



我说要买500克,可是他们不让,所以就买了一公斤咯。很道地,不过超级咸。我冰箱里还有。


坐缆车噜!原来不是那么恐怖。还好跟着他们上来。风景太美了!




这里下面是玫瑰公园。不过只有在夏天花才开。我们也在缆车上看见下面有人赶羊,好可爱哟!


好勇敢你们!妹妹一点也不害怕。
我怕冷,怕掉进水里。
那种温度掉进去一定变雪人。

本还想坐缆车上去动物园,可是已经迟了。
结果美术馆,动物园,主题公园一个也没去。 :(
遗憾。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