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013之旅 - 昌德宫秘苑

秘苑,也称后苑。之所以叫秘苑,就是秘密的意思。
如果那天没听错,因为庶人不能随意出入,所以叫秘苑。
哇。。。喂,完全没有一点神秘感的解释。


秘苑是昌德宫的重头戏哦。听说很美,所以进去另外收费,还有要跟著导游,不能随意乱走。游园一周需要90分钟。其实开始我已经有点紧张了。因为当时已经中午,我们都没吃什么。怕孩子们会闹起来。


还没踏进去就好期待了。单这入口 就美不胜收。


我们跟着很大队的一团人。听导游解说。其实这里有好多人,都在镜头后面。 ;)








被满院子的秋天景色倾倒。处处可见红澄澄的枫树。 


孩子有孩子的娱乐,踩树叶,跳高采树叶。
我们都有经过“不老门”。呀,心里多踏实啊,不会老耶!
话说,皇上你们都上哪里去啦,不是都在三清阁泡咖啡馆吧。


有些红得一点也不抱歉。其实还以为这次去韩国又像上次一样会错过秋天的枫红。很庆幸的,还很烂漫的“秋”着。

这黄的的叶子叫什么来的。杏树吗?这颗已经五百年咯。
喜欢有古景是这样。想像着当年皇上也坐在亭子里,在同样的树下。不神奇吗?


妹妹来到这里都走不动了,我们还有大半的院子没游呢。后来都是我和爸爸背的。
旅行好苦。我们像丫鬟太监就有。




这里陪她休息,爸爸和哥哥去别的景点,看皇上在这宫中的“平民屋”。那是让皇上体验平民百姓生活的房子。我们没有去。
当时风有点大。这里好~~~~~~~冷!我妞冻得不行。 


这张美吧?我最爱!几乎觉得下一刻就有快马经过,将树叶翻飞满天。
特地调暗它的颜色,歇一歇您那看尽枫红的眼睛。


长乐门。
到了这里,我们早已掉队了。所以也不知道这里是干什么用的。
如果依本尊看,好像是读书的地方。

耶~~~~~ “本尊” ? 我管自己叫“本尊”了吗?!
不好意思,这地方太古色古香,我一个不留神,以为自己是珍寰来着。


好喜欢这个景。我拍了很多次,贪心地要把屋顶,后面的小门,红叶,还有孩子都放进去。



这个门也。。。你!太做作了嘛!不就一扇门,你需要打扮的那么朴实又美丽吗?!

那天游了昌德宫以后有个冲动到市场去买一套韩服给妹妹再来取景的。
会不会很夸张?后来没有啦,我们不是那么siao ON 的人。




这是院子的另一个角落。回来才觉得对左边的建筑好有兴趣的,可是只有这张像了。上面有仿似遮阳的。。erm 盖。看进去就联想到夏天很热的时候,皇子们在那里学习的画面。冬天。。。就不必了。



好日本的Fu~


哦,那匹马又要从身后跑过来了。。



这里已经接近尾声了。大队已经不见了我们。很好,要不然人山人海,根本拍不到美景。我在前面的楼梯拍照,他们在这里等我。。


后面这颗树也是颜色非常灿烂的。拍这张的时候有一个香港家庭在我们后面,也要拍。
我们很识趣的就拍两三张走开。想说让他们拍了我们再拍。
可是他们。。拍很久,看样子是要把树据下来带回去拍的样子。
我生气就走掉了。酱自私的。我让他们,他们就自己拍到爽,也不管我们还要拍。

之前在外面已经不爽他们的女儿了。我要拍的那个景,她还TM久久站在那里好像要等我拍她酱。

该是何其高深的功力啊,才能让人在和你短暂接触的时间内就可以讨厌上你!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