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首尔 18.11.2013 (补照片)

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吃是一大部分。
为了准备旅行看了许多旅游书。
成天看着美食照片搞得我口水直流。
发誓这次在首尔一定要吃个痛快,发胖不用紧!
结果。。。吃出病来了。。:(
在首尔买了一份小吃螃蟹,吃吃吃,
现在手脚都中毒发痒了。

Anyways, 这是我们第一天的韩国餐。
我们在深夜抵达仁川机场,为了怕错过最后一班去首尔的火车,
在附近的旅馆住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在旅馆的楼下找到这家小店。

2013 首尔旅, Earthtone Travels,韩国美食

店里坐了很多彪形大汉。我们也在这里解决早餐。告诉你,韩国男人很高大威猛。年轻的还有看见清瘦的,可是中年的很多都是大只佬,又高又大。身后的这些好像这里附近上班的。不知道他们做什么的,感觉好像保安,警察之类;值夜班后来这里吃早餐似的。吃的很大份,很开胃的样子。

店小小的。大清早有大叔们很开胃的吃饭声音,还有大婶们在小小的厨房里忙着准备食物的炊烟。屋外冷冷,屋里热烘烘。。很有生活气息。


2013 首尔旅, Earthtone Travels,韩国美食

在韩国我最爱这样的店了。能吃到道地的韩国美食,不知是不是我们多数在旅游区吃,这样的小店吃了都算小贵,。基本都是5,7 千韩元(5,7 块美元)。贵是指相对新加坡来说。


2013 首尔旅, Earthtone Travels,韩国美食,韩国拌饭,bibimbap

期待已久的拌饭,第一天就要尝!这家的不错(也是这次吃过最好的了)。这个份量并不多,5,000韩元。我们叫三份食物,这个我没有跟他们分。很贪吃。:P

2013 首尔旅, Earthtone Travels,韩国美食,韩国拌饭,bibimbap

拌开以后。。现在看了还想吃!基本我是看见白米饭就无法淡定的。

2013 首尔旅, Earthtone Travels,韩国美食,韩国小菜,糖腌莲藕

个人觉得在韩国吃饭小菜最精彩。我最期待和最爱的就是伴着主食的一碟碟小菜了。这个是糖腌莲藕,有点硬,粘粘的,甜甜的。我喜欢!


2013 首尔旅, Earthtone Travels,韩国美食,饺子汤

他们吃饺子还有汤面,都没有吃完呢。后面的泡菜和大豆芽是我解决的。BURP!


当天下午我们到达首尔后,到Lotte Mart 吃的担担面。。牛肉带点辣。5,000 韩元。


就在这样Lotte Mart 的超市的一个小吃贩卖处。。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