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tone 唱 - 新谣《蓝与红》


在facebook 上了。为了读部落格的朋友,在此再次分享。。


那天,我和多年老友绿萍聚首。和上一次见面已经相隔4年了。很有意义的是,我们相约去看“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 最近一套关于新谣的本地电影。

觉得响应电影主张的“集体回忆” 最积极的方法就是唱新谣! 反正我和绿萍的认识就是从新谣开始的。

也很珍惜难得一起的机会。所以特别选唱这首“蓝与红”。以前我们女生当中很爱的一首,因为中间的配合部分很过瘾。

那天我们看完电影以后上商场的天台,找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就唱起来,为制作这个视频录音。

渐渐地,人开始多起来。人们都向我们投以好奇的的目光。不过我们还是需要很专注,因为不能呆久,都要赶回家买晚餐给家人(现实生活)





喜欢那天,好像以前一样。背着吉他出门。可是现在还要带冷衣 (戏院里很冷),还有一瓶水。不像以前那么潇洒,车卡装进裤袋,背上吉他就go。

很美好。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6 persons said

  1. 很有feel..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是某首歌的歌词,忘记哪首了
    youl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 is the exact song title.
      this movie is one word different.
      我的朋友,我的 同学,我"爱过"的一切

      Delete
    2. 谷歌了,李家兄弟唱的,黎沸挥写的,新謠啊。我怎么印象中有女生唱的版本..youlgo

      Delete
  2. 永遠怀念是那些年-青春無憂的時代!
    誰唱前唱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