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农区游



今天心血来潮,想到义顺的一个花圃去买些花草。家里那些种的进度很慢,想买些翠绿回来增添一点兴趣。


下了车,在去花圃的途中,进去这个叫做 Green Valley Farm 的农场。农场里有很多帐篷,里面有不同的人领养。听说是有机农场经营不赚钱,趁着还有三年租约,把地方让出去给有兴趣的人士认养。让他们过过务农的乐趣。

本来概念好诱人哦。离我家那么近,可以租一块地务农。可是知道了它的故事以后,三年后就没了,怪惋惜的。再深入一层想想,家里的植物也没有种的青葱翠绿,我离“绿手指”还有一段距离。也罢,就算有的租也不关我的事。。

可是窥探一个又一个的帐篷,每一块地都种着不一样的植物,有些菜种得美极了。参观参观也觉得赏心悦目的。不过觉得。。。为什么本地的人种东西,总不能好像人家洋人那样,在园圃设计那方面做得美丽一点呢。自从我对园艺有兴趣,开始注意邻里各个菜/花园,没有一片是真的让我觉得对整体设计很很很很很满意喜欢的。

从农场出来,我们迈向World Farm 花圃。超级大爱呀!!!!



太多太多不同的植物类。目不暇给。有中药,香草,多肉植物,花卉。价钱又实惠。看得我心花怒放。

买了几株,有迷迭香和百里香和两颗不知道什么,都是青青色的。四盆草,一个架子,三个塑料花盆,全部才Sgd 26。不贵。

从花圃出来以为一直要去的“宝瓶庄” 就在附近。去看看吧!

结果沿着那条路路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就是走很远,你懂的)才最终到达“宝瓶庄”。

天一直都是阴暗的却始终没下雨。间中经过一条乡间小路,美极了。没有带相机,所以没有留影。可是感觉我们真的走了好远。因为沿途都是绿茵,所以也不太累。大自然就是这点好。如果同样的路程是走百货公司的话,那人气和冷气就足以让人凋谢。

孩子们因为可以去抓鱼,兴致很高。

终于到了宝瓶庄。入口附近是遥控赛车场,孩子们看得不亦乐乎。

后来我们就去抓龙沟鱼。他们最喜欢的。

在那里的日本餐厅吃了一顿,抓了鱼以后,打包就回家了。

很舒服惬意的一天。

回家后咱俩老都累的睡午觉,孩子们却是耐到晚上十一点才睡。真是长江后浪退前浪啊。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