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假期都在做这个

除了旅行,整个假期这么长,孩子们都在做什么呢?没什么。后来闷得发慌,宝宝自己上youtube学折纸。于是家里近来到处都是纸作品。

这些只是一部份,反正到处都是。刚才打扫得时候,到处都是他们留下的东西。

昨天我睡午觉的时候妹妹做给我的。很可爱,很喜欢我会收好的。
这些都是宝宝网上学做的。

还给妹妹做玩具。这之前还有手环。画了所有Pororo 卡通里的角色,然后让我用纸皮做手环给妹妹戴。哦,还画了一张好像身份证大小的卡。上面画上人头照是Pororo,写上 妹妹的名字和出生证号码,让我给它过胶硬化,有模有样真的活象一张真的身份卡。还找了一条带子给她戴在颈项,出门搭巴士的时候,妹妹也有卡可以刷了(只是不响罢了。。哈!)

妹妹好幸福,我也要有这样的哥哥啊!!

今天早上妹妹换裤子出门,他看见妹妹的小裤就是蓝色格子布,跟他们用来做折纸的蓝色格子纸很像(上图那个心型的)。他说妹妹穿的是Origami Underpants!  (折纸内裤)笑到我。。 

小孩的花样还真是多。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