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活着的我的部落格

这几个星期去了韩国。

不,为了年底的学校假期要去韩国打点,准备,买冬衣。忙得不可开交。

太过了。 我甚至开始学起韩语。“安永害谁哟!”

韩国话很难学你知道吗? 一个词哦,比如“去”之类, “想去”, 不去,去过,可能会去,但是会去,都会随着你的句子里其他的话而换字。很难耶! 我懂一点日语,他们的语法有点接近,可是都觉得日语比较容易学。

比如 “知道”

华语 - 知道,不知道

英语 - know, don't know

日语 - shirimasu, shirimasen

马来 - tahu, tak tahu

韩语 - araso, mollayo..

干嘛嘛? 找不到同样的字耶!! 很让人狂抓。

我只是要学些基本问路类,都好难 的。明明上面词句里左右是XYZ,可是对话起来有变了其他的字。我的妈呀!


定机票,订酒店,买冬衣,定行程, 都是我ajuma一个人做到完。 先生说:“我要出钱,为什么要出力呢?”

哼,看我到时 怎么给你超级特别的安排!

为了一个假期,我足足在电脑前坐了几个星期。好累哦。

然后,你们一定以为,老公那么好,看我哈韩,就让我去首尔,你就


本来ajuma我是要去很有气质的地方,那就是中国苏杭。啊,要去很久了,去那些水乡。



我有一个朋友超会拍照的。总能把地方的气息给捕捉下来。这张是偷他facebook的。

后来上网看了,觉得可能对孩子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所以犹豫了。

首尔是老公提议的。说他的同事建议。(Please 啦,疼我不是说咯,要不要这么拐弯抹角的。我都被疼惯了,不会骄傲的。。  )


Anyways, 忙。 不埋怨啦,有的去走走,就应该跑去角落偷笑。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4 persons said

  1. "自古苏杭出美女” 快點帶妹妹去喝多一點那麼的水,會變的更水!哈哈哈

    Ajuma應該去那些拍偶像劇的地點,然後跟老公上演偶像劇情,就可以讓他有一個超级特别的回憶。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觉得这个去拍偶像剧的主意很俗气,不过,为什么却那么吸引我? 娃哈哈!

      Delete
  2. Remember to take more photos to share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