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 最喜欢的部分

妹妹喜欢看Dora。Dora里面每集接近尾声的时候都会问小朋友:“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然后Dora会停一停让小朋友说,她接着说:“我也很喜欢!”

那天两个突然玩起来,吃饭的时候想了一堆作弄Dora的答案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妹妹:“拔掉你的脚。”

Dora:“我也很喜欢!”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妹妹:“孙悟空的脚臭臭。”

Dora:“我也很喜欢!”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宝宝:“面包发霉了。”

Dora:“我也很喜欢!”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宝宝:“吃了发霉的面包。”

Dora:“我也很喜欢!”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宝宝:“跑去太阳冲凉。”

Dora:“我也很喜欢!”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妹妹:“粘glue在我的眼睛。”

Dora:“我也很喜欢!”


Dora :“你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妹妹:“我喜欢吃掉鞋。”

Dora:“我也很喜欢!”


每次后面都讲“我也很喜欢” ,听了就很好笑。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