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宝宝在学校被人撞了一下,撞上身边的柱子。头上起了一粒包。当时我去买菜,学校没联络上我。回家的时候爸爸打电话回来告诉我,后来爸爸赶回来把他接回家。

我听了爸爸的电话很着急,而且很难过。他上学前我常叮咛他自己在外要小心。可是这样被人撞,真是难防。

回来看见头上有个包, 已经小了。本来老师建议去检查,不过看他的包小了,又没有头晕呕吐。又活蹦乱跳,吵吵闹闹的,所以没去。

昨天傍晚带他出去,遇见朋友说他的脸色不好,才发现也是。脸青青。

今天没上学。早上带他去看中医。医生很紧张,帮他冰敷以后建议去诊所看看要不要照镜,于是又带着他和妹妹来到综合诊疗所。

人很多哟! 号码拿了说要等两个钟头。去吃饭回来还要等。

然后,见了医生。医生很酷,很冷。大概病人见多了很麻木。

看一看, 没事,不就一个包。有没有头晕呕吐? 没有。没事。开个药膏,回去再冷敷。几天就好。

阿妈我才算放下心中石,带他们来隔壁的医院这里喂鱼。


你知道吗?生三个的想法早在去年宝宝胸痛的时候我就给它彻底灭了。对我来说, 孩子生病给我带来的担忧恐惧太大。我自问经不起。小事情还没查出什么我就担心受怕。两个就够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hare:

5 persons said

  1. 真的!真的!我就常对老公说肯定他给我下降头,不然我决对不会去生三个的,又怕怀孕,怕开刀,怕吃药,恨喂夜奶,讨厌带孩子, 也怕带孩子,孩子生病一次我就象老了十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不到你跟我在这方面看法那么相同强烈! 我想有些妈妈很勇敢,也没有我那么悲观胆小。再生多几个让孩子们让带着你的心腹在外四处乱跑,我看我会晕倒。

      Delete
  2. 这里的做法是观察四个钟头,如果没有头痛呕吐就不ct。因为ct的辐射大。如果是被blunt object direct hit,例如棒球棒子,铁锤,就需要照。或者是撞的时候有晕过去,或有抽搐情况当然不一样。you l 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教导。听了其他的情况觉得恐怖。他没有别的,就是那个包本来回来的时候小而突,后来两天开始扩善,连眼睛也肿起来。看了有点担心。谷歌看别人说包那边瘀了堵,液体留去周围,所以肿起来是对的吧?

      Delete
  3. 不要说教导啦。我职业病,反射动作。关心则乱。我想如果是我的家人我也会慌的。you l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