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梦见...

今天早上。

妹妹:妈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我:是吗?你梦见什么?
妹妹: 我梦见我在表演。
我: 你表演什么? (应该是Dora 或Barbie 之类)
妹妹: 狄仁杰。

爸爸最近看的连续剧人物。


Photobucket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6 persons said

  1.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人。

    ReplyDelete
  2. 唐朝很会办案的官,他爸很爱看侦探片。 :P

    ReplyDelete
  3. 哦!是不是港片也有。。。不懂甚么仁杰的(想不出全名)?!

    ReplyDelete
  4. 哈哈,妹妹將來要不要考慮當警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