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小事


我喂他吃东西。一块豆干让他咬了很久还咬不断,结果还整块咬不住掉下来。

一时不耐烦讲他, “做麽,你?!"

”因为我没有牙齿嘛。。“

”哎哟,是呵。忘了你现在 bo geh。 “

然后跟爸爸两人趁机会揶揄他一番。 不趁此时,更待何时?

bo geh 很可爱哩。。

****

我在饭桌做他的新书包。 他和妹妹两人在屋里玩久了闷得慌,开门说要去收晾在外面的雨伞。

他们收了雨伞,又把门关起来放好雨伞。

我没什么留心,他们开门关门,门里门外的窜。突然一阵安静,只见大门掩起,从门缝看见两个身影鬼鬼祟祟跑向电梯的方向。

”喂! 回来!“

眼见两个加起来喂养了近十年的囚犯要落跑,赶紧把他们叫住。

两个又乖乖走回来。

”要做什么?!“ 我问。

很心虚地, ”哦,我们在练习,改天出门才不会怕嘛。“

我真是忍不住大声笑出。

颁个最烂理由奖给你。












Share:

2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