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蒸鸡。。

给宝宝的校长和老师们。

头还是不时晕眩。不可以看太多电脑。再观察一下, 放松一点,情况继续这样的话,就要再去求医了。

近来身边的人好像很多都不开心,不如意,不顺。

大家要加油。

还有听到有人说是芥末日要来临了。拜托。

儿子在学校学习关于太阳系,月球跟宇宙的东西。一起和他看书。真的觉得我们人太渺小了。纵使是整个人类加上他几千年的历史,跟浩瀚的宇宙相比都太渺小。所以请不要为自己生活上的事情烦恼。微不足道。既然有幸活着就尽量积极面对。多想着为别人做的,不要太专注自己。

也想啊。这宇宙这么大,可谓力量无穷呀。所以觉得无力面对的时候,就乞求力量无边的上苍给于力量。

因此我不消极。生活上再大的困难,终究也是要自己去面对和克服的。大家加油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Share:

6 persons said

  1. 最重要是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

    ReplyDelete
  2. 在蒸鸡是什么特别的意思吗?我也觉得自己,身边的人很不顺很多麻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尽量自己平常心...Youlgo

    ReplyDelete
  3. CS, 谢谢聆听。只是想给大家多一个角度去看, 希望有一点帮助。

    Lihlih, 对对。。

    Youlgo, 抱歉蒸鸡没有特别意义耶。就很香想讲一下增加气氛呗。请别嫌弃那废,嘿嘿。

    是啊,每个人都会有不顺境的时候,互相勉励一下,日子比较好走一点。

    ReplyDelete
  4. 生命他给你一些不给一些
    这些那些自己才是考验
    你在念着天边那座花园
    我愿笑对眼前的莲
    得与失都有祝福隐藏的脸
    你还在等待永恒的容颜
    我愿在每个平凡刹那里面
    握住无限

    ReplyDelete
  5. 哇,我偶像们的歌!
    这词好像是梁文福写的。
    最爱后面那一句。
    有没有发现第三,四句里的宗教含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