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爱画画

孩子们都很爱画画。通过他们的画作可以看见他们的心里世界。

因此孩子的画对我很珍贵。

妹妹也跟哥哥上了一年画画课,她的画作充满童真,毫无真实比例可循。

她对自己还蛮苛刻的,都说自己画得不美。她常说画出来的和想象很不一样。





左边是我画的。 :P 真不好意思,第一张就秀自己的。
是我今年去西安前一天和她发生口角。
尽管我也有不对,她先画了一张卡向我道歉,左边是我回给她的。

右边是随意画的水果店。




去年要去总统府参加画画比赛。比赛之前需要先设计一番。
不过不记得这是之前还是之后画的。

金沙酒店,鱼尾狮,摩天轮,滨海湾公园,滨海艺术中心 (榴莲),组屋,都有了。




今年去动物园后,看了海狮的表演画的。




爸爸出差回来送给爸爸的。 “欢迎回到新加坡,爸爸,我想念你~" 女儿好贴心。。





从我房间的冷气机阳台看过去我家厨房。
圆圆风车样子的是我们晒袜子的架子。
水龙头,杯子,爆米花(咦?) -  艺术感很强烈。





平时凭空想象的公园图。
好像吃冰淇凌哦。。





海边~ 很喜欢她画的冲浪,超级可爱。真想也能这样高高在上地冲浪。那人平衡感太强了。


以下是今天她画的女孩海盗船。细节很多,我觉得不上色可惜了,于是就帮她上色。



掠夺不掠夺,简直享受。把海盗生涯画得这么惬意,太美好了。
不小心就向往起来。做海盗容易吗?!





还睡吊床呢 !怪享受的。不去掠夺吗?
注意她们的手都是铁钩来的。





看看看!别人都去抢宝藏了,你们还不加油!





太阳月亮同时都画上去啦~ 现在出太阳,迟些出月亮。现在同时都画给你们啦~





还单眼看望远镜。细节都画得无比小,我上色的时候埋怨不少。

“为什么画这么小??人怎么看到”
“我看到啊。”
“别人看不到嘛。”
“我自己看到就行了。”

于是我必须记录,不然以后等她自己也忘记就无从考究了。


全图的对话时这样的:

Gracey : “Look there are treasure”
Diana:  “ Really?”
Zee Yan : “ Yah Yah..”

禅意对话。我不懂。


他们的画作我都收着。因为那些世界都那么纯真美好,我喜欢。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