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 Team Hero

宝宝回来,跟我说学校踢球的的故事。
“Recess 的时候我们玩 football。(跟同班同学)我迟去,一到,他们就跟我讲我是哪一队的,谁跟谁跟我same team。然后球一来,我一踢!就 GOAL!!!”
我:“哈哈,酱 lucky!那他们不是很开心,有来抱你吗?”
“有。”
我:“最后谁赢?”
“他们。他们进两球,我们一粒。因为他们是 pro 的,我们是那个lame的team!”
他将lame讲到很无所谓,很有精神。完全没有感觉lame有什么问题,令我大笑。
“Then second recess 的时候我就变成pro的team了。”
耶! upgrade Liao !

Share:

5 persons said

  1. 宝宝很有体育精神噢~ 输了没关系,态度正确才最重要!!
    Give Baobao a like, thumb up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lihlih 姐姐永远正面看待。他没有求胜心咧。。我最近还在想需不需要激发他的战斗精神。

      Delete
  2. 哈哈,看到他一天天长大,越来越稳重.
    求胜心啊,可能培养妹妹好了,比较有可能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说宝宝天生有种稳定的性格。:)

      Delete
  3. 观察入微啊,Lih L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