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神医

今天我的背很不舒服,有恶心的感觉,头不时觉得晃,晕。

一直忍着,傍晚真的不行,太难受了。去看上次妹妹看过的神医

医师说我的肩膀肌肉太紧绷,压到血管,阻碍血供。所以会觉得恶心,晕。

她帮我推拿和拔罐。做完以后真心好很多呀。

很高兴还不至于伤到颈椎骨。可是这个也是很麻烦的,姿势需要大纠正。不然还是会不断复发。

前天在图书馆借了一本pilates的书。Pilates 对于我这个情况很适合。

可是书有点难懂。再找别的钻研,钻研。

无论如何,摸清楚病因很开心。困扰了我两年的谜团终于解开了。

从到处求医到对医生失去信心,到遇见一个我相信的医生。今天是很值得庆幸的日子。

话说上次妹妹的头晕她诊得很正确。可是药物只能治标,暂时缓解。可能我需要再带妹妹去。。

她的药很苦,妹妹没有喝完。我根据她说的道理,给妹妹喝“肥仔水”消除她肚子的胀气,有效。

我会勤劳改正姿势,希望能控制疼痛甚至根治。

为了这个痛我已经太多东西没能做了。

叫孩子帮我拍一张拔罐以后辉煌的背。

一看吓了一大跳。(肥肥不说 :p)。吓到我的不是拔罐留下来的印记。是~~我的背好驼哦!

要很努力哟!祝我好运。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