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块钱

昨天傍晚看见十块钱。

谁的钱啊?乱放。

我的。是宝宝。我的红包钱。

为什么乱放?

我想明天带去学校,书店有一本科学活动本,内容很有趣,我喜欢科学。而且小三,小四都可以用。

真的要买吗?我听见“活动本“雷达就开启。家里很多课外活动本都没有做完的。

那。。。不然不要买吧。宝宝说。

不,不,既然你自己有兴趣就买吧。多少钱?

九块四。

嗯,嗯。

孩子都这么乖零用钱用来买活动本我干嘛要阻止。不是买玩具,不是买零食,不是乱花。我有权利阻止吗?

今天早上,临上学,我要给他上学的零用钱。

不用了,宝宝说。我带了十块,活动本九块四,找六毛。我自己本来还有一块钱。总共一块六,一碗面一块半,所以足够。(嘿嘿,数学不错,有条有理。。)

有人可以扶一扶我吗? 孩子有时乖巧的不像话。习惯性整天去管他们,当他们很懂事乖巧的时候真是词穷无语。

他们是有时乖巧,有时坏蛋。很乖的时候我们平时做妈的凶样不得以发挥,会有点不知所措。

Share:

2 persons said

  1. 孩子乖,妈妈最安慰。

    ReplyDelete
  2. 咚咚咚呛,咚咚咚呛!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