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锅 (二)



自从买了压力锅,我再也不煮焦饭了。连糙米也无需事先浸泡,就可以下锅了。
这大大减低了我煮饭的时间。越是体验它的好处,我越觉得奇怪了。

“这些年我都在等什么??!”

由于是压力锅,我只开十分钟的电。等锅里的压力增高了,就可以关电,让它把饭焖熟。省电。



上次的火山喷泉也知道什么事了。刚煮好不要开锅。焖着。慢慢气压会减低,到时再把锅盖打开,就没有问题了。

试过煮几次汤。味道不及陶锅。好像是压力的原理,将食物的味道都焖在食材里,并未释放到汤里去。不知道,这块还需要摸一摸。

有压力锅(或饭锅)好好哦!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