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

我们出远门了。
爸爸赴美公干,我负责把家背过去给他。
我弟半夜三更地陪我们去机场(感动!)。
我们开始了二十五个小时的旅程。
飞机上孩子们很乐。看视频,玩游戏,吃东西。可是不一会儿就得了富贵病。因为没有活动消化不好又不够睡,妹妹中途很辛苦。闹积食了。我给她躺着运动双腿直至睡去有帮助。
到达的时候,好累哦。好累。
初步印象美国机场不怎么样。昨天在芝加哥过保安都排了一个钟头的队。搭了十多个小时还要再那么折腾。还好小孩都很乖。累得如果我妈在我都想闹了,他们有埋怨吵架,不过不是很厉害。
我们亚洲的新加坡樟宜,韩国仁川,香港都好多了。高效率又美丽。推车都没像这里还要用钱租(晕!)。 (讨人厌的hdb比较阿嫂鬼上我身)
还不知道有什么好玩,抑或没什么好玩的。
我已经来过四次了。
像跟我弟说的,像我这种山芭妹也有这种命。
我自己认定是那种苦命做牛做马省吃俭用的人,看来要改观了。是不是也许maybe我其实本来下半辈子是穿prada armani 的命呢?谁懂。不说了,反正来这里也是做牛做马的。牛你给它穿prada它也是牛来的。
有好玩的再上来说一说。

Share:

2 persons said

  1. 哇,那么爽!多么幸福啊,一个人做工,三个人玩。哈哈

    记得回来写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去好玩的地方一定写!
      我是带着部落格去旅行的人。
      这次会多注意拍吃的东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