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tone 玩化妆

事情的原由来自一瓶护发素。
去年在韩国买了一瓶Innisfree 的绿茶护发素,用完了。



觉得很好用,想再买。

来到一个网站。

可是既然买开了就买些别的吧。BB 霜啊,CC 霜啊~
就上网上看人们写的试用评语。(Blog reviews)
不看还好,越看越混乱。

最后是觉得看不出什么,都一样。
在柜子里找来去年收到的很多样品。。拿一个来试作参考。


很多呵。在韩国是这样。有跟商店买东西就送很多样品。这次就有用到。

所以有了这些东东,我就开始咯。。


首先拍一张素颜的。然后上CC 霜的第一涂层。


3. 平时没什么如果出门需要防晒我就是只涂一层就出发了。
4. 是觉得3.很单调,于是就多上了一层..
眼妆的部分很显眼吧。看照片还不太会。现实中有点做大戏的感觉。


5. 看到我原有的BB 霜, 心想:都豁出去吧,有什么用什么。。所以又再涂一层BB 霜。
不要问我BB 和 CC 的不同。我只知道在英文字母里面 C在B后面。

6. 完成后,看来看去。。怎么那么像小丑?
哦,原来上完底妆以后我又再改眼妆和唇妆,在眼跟嘴的周围抹过,把底妆也抹掉。所以眼睛和嘴巴周围有点黑影。相机对化妆好敏感哦!




最后再补点BB 霜。。。就算完成了。原谅我化妆术有待改进。
看人家网上的还要用刷子再涂些其他化妆品让他看起来更均匀立体之类。

化妆真的有用 - 尤其是要拍照的话。

 朋友说底妆太白。看来我需要买暗色一点的CC 霜。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