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爱学习

这是妹妹写的字。过去两天自动自发地说,她要每天写一小段。一天华文,一天英文。

字体进步了。很用心,很美。

哥哥爱上科学。他说每天都喜欢上学,因为改天他想当科学家。学校给每个学生配给了一个部落格空间,他不时也上载youtube上的科学实验,音乐之类的。还上了他的火箭鞋的初步设计稿。有点犹豫地说如果被人盗用了设计怎么办。我心想。。。哈,不必在乎我心想什么。我告诉他只是初稿,他还会改的,不要担心。他说,哦加个©就可以了。我说好。:)

放学后也迷上电子琴。

爸爸买了一个电子琴。兄妹俩很喜欢。常常为了琴争吵。学了一些,挺好听的。小孩学东西真的比较快。那天我也试试,被在旁的妹妹不停数落,“为什么酱容易还要学这么多次?!“

孩子们学习态度都很积极。有时对学校有埋怨的时候,想想人家付出心血时间帮我教小孩,就不要为小事埋怨了。这样想一想,就会好一点儿。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