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娣的运动成绩

很神奇的,每天早上坚持慢走1.2-1.6公里四个月,体重竟然 ------

一动也不动。

怎么做到哒,有什么秘诀吗?!觉得这是神效的另一种体验耶~



而我竟然,面对毫无进展的局面,耐心等待了那么久。

中间有几天加强力度,然后再用之后两个礼拜恢复。

颈椎问题让我无法加大运动强度。

所以,这两天生理期。。。

大姐我不走了! 怎样?


是生气。努力了也该有点甜头。我不知道这是对谁发脾气。可是就是气!

(其实是有一丁点儿效果。有一天孩子迟到陪他背着书包跑去学校,竟然够气。

慢走也能攒到一点体力,算是有点收获。这也许就是让我继续的动力。)


气完以后得想对策了。等下个星期开始,游泳去!

游泳好,尤其对我们颈椎病人。

只是这样想,都觉得不可能坚持的。哈哈。

可是我喜欢新点子。慢走久了,也有点闷了,换点新的吧。


再说也能避开那个神经老头。

花园很美丽,可是有个神经病的扫地老头。

你先别急着同情他!那个头脑秀逗的家伙。

以前不认识他的时候,听着他催眠似的扫地声,越发有几分禅意。

可是!第一次听他开口说话,被他满嘴的埋怨话语打倒。

还以为是藏在深山里懂禅的高人,原来是糟老头一个。

现在早上在公园,他也不扫地,就坐在长椅上,唱歌,说疯话,笑着骂人。

讨厌死了。讨厌死了!

噢!

原来是你!原来是你这个糟老头。害我每次经过的时候心里不忍要骂两声,

破坏我的气场。

啧,也不是我要去在意他,他就是不会让你不发现他,经过的时候

总要说些什么来激人。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好嘛,我的功力不够我就认了。我走了。让你自己还有其他院子里善良的人去陪你吧!

姐我不去了!

有想过写信去市镇理事会告他一状。整天坐着不干事还发出无比噪音。

可怜他是糟老头一个,也就算了,想忍忍的。算你赢吧。

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糟老头

今天不去也被你惹了一肚子气。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