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岁月


看西游记。

妹妹:爸爸,他是不是真的长那(两)个(角)? -指牛魔王
爸爸:他是牛来的嘛。
妹妹:我懂,那那两个角是真的吗?
爸爸:牛不是有两个角咯?
妹妹:我懂。。他是本来就有两个角还是只是演戏而已?
爸爸:哦,是演戏才有。

我在房里笑了,原来你不懂。

妹妹: (指唐僧 ) 为什么就是他当师傅呢?为什么不是猪八戒还是孙悟空呢?

妹妹:爸爸,你是不是在看?
爸爸:不是。
妹妹:为什么?
爸爸:这个故事爸爸不知道已经看几次了,闷闷了。
妹妹:改天你跟我讲话我也是不要管你了。。

过了一会儿。。

妹妹:爸爸。。。
爸爸:嗯?
妹妹:不要管你。。
爸爸:哎哟,酱啊。

****


妹:妈咪你有没有搭过rocket?
我:有。
妹:你去哪里?
我:Jupiter
妹:酱好!(十分羡慕)那时你几岁的时候?
我:20岁。
妹:你在哪里搭?
我: 美国。San Fransisco .
妹:酱远!我以为只是yishun就有。Oh man, 酱好!I wish 我也可以去!那时你生了哥哥没有?
我:还没有。

妹:你有没有看见alien?
我:有。
妹:它们是什么样子?
我:好像人的样子。
妹:什么颜色的?
我:青色。

十万个为什么以后。。。
“妹,我骗你的。我没有搭过rocket,也没有去过太空。“
她踢我一脚,表示抗议 。

我解释“因为如果别人问我我说有的话,他们会说我是神经病嘛!“

“所以20岁是你乱乱讲的咯?“

(大笑。)“是“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3 persons said

  1. 妹妹頭髮長了看起來好斯文,好淑女!!!!
    妹妹好會講話哦,像誰?

    ReplyDelete
  2. 会吗?五岁了哦。。也不小了。

    ReplyDelete
  3. 五岁对我们来说太小了..呜呜....觉得她讲话有纹有路...hehe

    ReplyDelete